首页    
  协会简介  
  行业动态  
  政策法规  
  资料库  
  建筑书店  
  协会会员  
  行业信息  

湖北武穴政府官网雷同报道两责任人被停职

(发布时间: 2019-10-28)

新京報快訊 ([記者 的英 文:journalists] 楊鋒 實習生 顧開貴)8月26日,新京報報道《湖北日報》一則兩年前的報道,[幾乎 的英 文:much]原封不動地發布在湖北武穴市政府官網上。今天(8月27日)[上午 的拚音:shàng wǔ],武穴市委宣傳部對此事做出了回應,稱兩位責任人已被停職檢查。

回應稱,昨日發現情況後,武穴市立即組織市政府辦、市委宣傳部到武穴市政府網、武穴市電視台進行調查。經查,當事記者洪某近日在采訪武穴市供銷社後,將2年前刊登在《湖北日報》的《武穴2家供銷社躋身百強》新聞報道,編成新聞。隨後,該條新聞被武穴市政府網的[工作 的拚音:gōng zuò]人員陳某編輯發布。

對此,武穴市責令武穴電視台、武穴政府網及時進行整改;對相關責任人武穴政府網陳某、武穴電視台記者洪某停職檢查,並進行批評[教育 的拚音: jiào yù]亚博188网站信息中心■。

通報稱,為嚴肅新聞宣傳紀律,在對[兩名 的拚音:two]責任人進行紀律處分同時,[當地 的拚音:dāng dì]要求武穴市政府網、武穴市電視台舉一反三,進一步加強內部[管理 的拚音:guǎn lǐ],轉變作風,杜絕此類事件再次[發生 的拚音:fasheng]

新聞背景:

8月26日下午,新京報記者在湖北省武穴市政府官網上,發現一則報道與兩年前在《湖北日報》刊登過的一篇新聞稿,內容幾乎[完全 的英 文:completely]一樣■亚博188网站工业报■。

這兩則講述武穴市2家供銷社躋身全國百強的報道,僅開頭處不一樣。兩年前《湖北日報》上的文章開頭稱“昨日獲悉”,而刊載於武穴市政府官網的開頭則是“近日,記者從市供銷社了解到”。

報道中,武穴市這兩家供銷社的排名、年商品收入、年商品購銷總額、上繳稅費、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率等關鍵數據,都一模一樣。

該報道發布約5小時後被刪除。

(湖北武穴政府官網“雙胞胎報道”兩責任人被停職)


本文由◆亚博188网站免费观看◆发布;
上一篇:外媒: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将成中国两会最热点

ˇ.湖北武穴政府官网雷同报道两责任人被停职 ˇ.外媒: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将成中国两会最热点 ˇ.图解新闻:李克强重庆考察调研民生足迹 ˇ.远征军遗骸滞留缅甸1个多月 归国希望暂时渺茫 ˇ.企业黑名单库将出台 失信企业将处处受限 ˇ.天津“瓷房子”被拍卖:两个评估价相差96亿 ˇ.亲历者称九二共识来之不易值得珍视
网站地图